【校园新闻】我校召开2023年春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2-16 15:31:02  发布人:010727  浏览量:804

 2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校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主持。会议通过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祖平介绍新入职教职工。各条线分管校领导作工作解读。

 

    校长张蔚解读学校2023年度工作要点。她指出,要围绕学校工作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开展九项行动为重点,为“双高”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张蔚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对标对表高水平高质量建设“任务图”“时间表”,开展“城建行动”,实现“城建新发展”。

 

    黄志良作总结讲话。他对全年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学校建设的“行家里手”;二是要不断强化斗争本领,争做服务发展“实干家”;三是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弘扬践行“四敢精神”;四是要不断淬炼师德师风,树牢“底线”思维。

 黄志良强调,全体“城建人”要紧抓机遇、勇于创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聚焦“硬任务”、啃下“硬骨头”,用城建高质量发展实效献礼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力服务江苏现代化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文/戎琳燕 图/胡杨树)

核发: 点击数:8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