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我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
日期:2022-06-22 08:42:13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1032

近日,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发布了《关于确定和公示“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名单及召开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中成协[2022]21号文),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实验校,将在后期着力推进“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实施。

近年来,我校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卓有成效,围绕建设行业从业人员继续教育模式创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项目突破、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建设、课程资源开发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在开放大学物业行业学院办学中试行学习成果互认实践,进一步为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着实验校的立项运行,我校将在赋能“一老一小”、助力乡村振兴、融合社区治理等方面积极开展研究与探索,充分发挥我校社区教育研究基地作用,助推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社区教育等融合发展,探索社会教育服务新模式新路径、整合共享各类教育资源,建设一批具有影响力的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品牌项目,为促进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核发:010395 点击数:10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