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逐梦青春,开创未来——202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22-06-22 08:35:08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966

六月天高云阔,毕业钟声敲,三元湖畔送学子,风华正茂。6月15日上午,我校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9时30分许,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教务处、学工处负责同志,毕业生代表、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等出席现场典礼。典礼由副校长王伟主持。

毕业生代表轨道1751班孙杨灵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作了毕业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成长、成才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眷恋和深切祝福!

在校生代表电气2131班王韵杰同学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发言。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在校生的深切祝福,鼓励全体毕业生砥砺奋进,努力拼搏,早日成功!

公用事业学院艾倩楠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鼓励全体毕业生砥砺良好品格,不断学习,成就美好人生。

典礼上,学校领导分别宣读了2022届副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的决定、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2022届毕业生代表“第二课堂”绿色标兵、2022年优秀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名单,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黄志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赠送。

校长朱东风发表毕业致辞:他指出站在新百年、新征程的起点上,回望大学时光,我们共同经历了国家和学校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全体城建人携手同心,追逐“双高”校梦想、筑梦未来发展。学校成功进入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名单,与南京师范大学等本科院校实现了“3+2”专本贯通,获教育厅批复成为具有招收来华留学生资质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硕果累累、“互联网+”“挑战杯”双创竞赛实现一等奖突破,成功获批江苏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技能技艺传承创新等省级科研平台。学校还获评“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一等奖”,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高质量考核获“争先进位奖”,发展成绩受到马欣副省长鼓励与肯定!

他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恪守初心,心怀家国,做爱国者;坚守梦想,明志笃行,做实干者;勤学善思,固守本真,做奋斗者。祝愿所有的2022届毕业生学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逐梦青春,向阳花开!(文/尚阳阳 图/陈思锋)

核发: 点击数:9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