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获奖】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室内设计赛项荣获佳绩
日期:2022-03-04 15:10:35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2017

 

2022年1月8日举办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室内艺术设计赛项中,由建筑艺术学院组建的参赛队伍捷报频传。教师组:董昌恒老师荣获一等奖、吴敏老师荣获三等奖;学生组:刘锦玺荣获三等奖、阿布都赛力木·阿布都热依木荣获三等奖。董昌恒老师脱颖而出获得教师组一等奖,为学校争夺2022年度省赛首金。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省内各高职院校教师、学生参加,比赛主旨突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评教、重在提高”的精神,比赛过程检验了参赛选手设计基础、职业素养和操作实践技能等综合职业能力,促进了艺术设计及相关专业在教学以及实训过程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发展的特点,将教学内容体现在竞赛内容中,全面提升师生技能水平,更有利于促进赛后课堂教学的全面提升。(文/图:丁晨)

 

 

核发: 点击数:20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