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常州戚墅堰实验中学(高中)来校参观
日期:2021-12-17 10:40:02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2064

 

常州戚墅堰实验中学(高中)来校参观

深化高考改革,完善高职分类考试及时将高职单招招生政策及招生情况更好地传达到高中,促进高职院校与高中学校深入合作交流,帮助高三学生了解高校目前的单招政策及热门专业就业形势,1215日我校与常州戚墅堰实验中学组织开展高三学子进校园参观活动常州戚墅堰实验中学高三教研室主任郭主任带队六十余名师生来校参观,招就处招生人员及相关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参观师生到校之后,招生就业处徐筱明处长就我校发展历史、绿色校园、新型人才培养等学校概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为更好的促进2022年度高职招生工作推进,徐处长结合高职提前招生政策和我校招生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

随后,常州戚墅堰实验中学师生参观了我校古建实训室、物联网实训室、安全体验中心、图书馆、地源热泵、宿舍等学习生活场所,对城建的教学实力和学习生活环境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核发: 点击数:20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