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南京市城建中等专业学校来访
日期:2021-03-18 14:36:17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2057

2021317日,南京市城建中等专业学校书记刘华、副校长张丽娟、副校长钱薇薇、招生就业科副科长丁放、校办公室(党办)副科长罗曼、科员王勤、布洪铭一行来访!学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招生就业处处长徐筱明、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设备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韩颖给予热情接待!

 

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首先对刘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校长毛浩生首先对2020年双方已经合作的城市燃气输配与应用专业的招生情况与对方进行交流沟通,并且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上也能实现无缝对接;并针对南京市城建中等专业学校的通信运营服务专业计划与我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3+3”中高职贯通的合作意向与对方交换了意见。徐筱明处长就“3+3”中高职贯通的政策向对方进行了解读,分析了以后中高职衔接的趋势。双方就一些政策问题和合作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指明了双方合作的具体联络人。

 

 

会下,胡颖院长首先带领刘华书记一行参观了燃气专业的实训场馆,黄志良书记接着带领刘华书记先后参观了建筑产业现代化、装配式建筑工法楼、安全体验中心等展馆。黄书记结合参观讲述了我校的发展历史轨迹以及三色育人的教育理念,一起畅想城建人的并沿着寻梦历程一路走向会场,与刘华书记一行继续参观交流研讨。刘华书记用震撼来回顾整个参观过程,并表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是他参观过能把教育教学和学校硬件设施与行业发展现代化结合的如此紧密的学校,没有之一。并希望能把我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场馆设施的构想以及对学生教育教学场景的人性化布置都引进南京市城建中等专业学校中去。

(文/图 徐淑伟)

核发: 点击数:20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