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提前招生】2018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攻略(二)
日期:2018-04-11 10:03: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60

一、关于测试

1、测试对象

1.已报考我校高职提前招生的考生。

2.参加文化联考取得三门成绩或免文化联考者,且满足学测文理类4C1合格,艺术类D不超过3门(含学测补考合格)。

2、测试内容

1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职业倾向性、职业适应性、逻辑思维能力等常识,包括应知应会的人文与自然科学普及类知识,生产生活常识,职业素养、行为礼仪、人际交往等方面的简单知识与判断。面试方式为问答式,每个考生测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现场绘画(静物素描):主要考核考生的设计基础与表现能力,每个考生现场绘画时间不超过2.5小时。

3、测试安排

综合素质测试日程安排4.png

4、注意事项

1考生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报到时须出示

2)身份核验地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乾元楼(9号楼)一楼西学生服务中心(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3有关申请加分、免文化测试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学测加分、免试无需提供相关材料)

4)5月初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专题http://zs.js-cj.com:8888/查询录取情况。

5)5月底前我校寄发录取通知书。

二、关于交通

1、京沪高铁常州北站常州客运中心接站:

接站时间区间:上午10:00-下午17:00

1)14日,京沪高铁常州北站接

站点负责人:公用事业学院 韩尧尧老师(***********

1#大巴车

14:00 京沪高铁常州北站—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16:30 京沪高铁常州北站—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2)14日,常州客运中心(常州火车站、常州汽车站)站。

站点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 陈飞老师(***********)、张凡老师(***********

2#大巴车

14:30 常州客运中心—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3#大巴车

13:00常州客运中心—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17:00 常州客运中心—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315日接送站安排

15日,7:00-9:30 京沪高铁常州北站—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站点负责人:公用事业学院 许彪老师(***********)

15日,7:00-9:30  常州客运中心—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站点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 陈飞老师(***********)、张凡老师(***********

送站负责人:设备工程学院 羌涯老师(***********

发车时间:15日,10:30、12:30

乘车地点:学校东大门处

1#大巴:到京沪高铁常州北站

2#大巴:到常州客运中心

2、自驾路线

1常州市区行驶路线:

怀德路西行过常金桥沿S340(常金线)行驶至侨裕集团路口左转向南800米。

2高速公路行驶路线:

S39江宜高速(西绕城高速)邹区出口下,转入S340(常金线),沿S340向西行驶,行驶至与S239交叉口向西约5.5公里处,侨裕集团路口左转向南800米。

G42沪蓉高速(沪宁高速)罗墅湾出口下,转入S239,沿S239向南行驶,行驶至与S340交叉口右转向西约5.5公里处,侨裕集团路口左转向南800米。

S38常合高速(沿江高速)嘉泽出口下,转入S239,沿S239向北行驶,行驶至与S340交叉口左转向西约5.5公里处,侨裕集团路口左转向南800米

交通图.png

3、公交路线

1常州客运中心(常州火车站、常州汽车站)乘B22路转乘B2路到西林公交中心站换乘5路或者330路到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站下。

2京沪高铁常州北站乘90路到西林公交中心站换乘5路或者330路到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站下。

三、关于用餐

考生来我校现场确认时(乾元楼一楼西侧学生服务中心),可以领取免费餐券(15日中午使用),其他时间用餐餐券也可在现场确认时一并购买,用餐地点本味楼(食堂)三楼我校为各位家长和考生准备了物美价廉的食物,欢迎品尝。

学校周边,殷村街上也有各类特色餐饮可供各位家长和考生选择。

四、关于住宿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住宿指南.png

五、校园地图

图片2.png

六、联系我们

图片3.png

核发: 点击数:8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